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7年08月11日 09:06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8月10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湜出席会议。

902b348611951af674b81a

902b348611951af674c11b

此次会议应到常委66人,实到5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听取关于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

经分组讨论后,会议表决通过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发展。要聚焦重点,紧扣大局,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扎实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要认真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围绕运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开展好第三季度的专题调研,搞好五城同创、产业扶贫、和谐社区建设等专题视察;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继续为运城市招商引资和“寻找新乡贤”活动牵线搭桥;要抓好提案办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事关运城市改革发展和群众切实利益的民生问题逐步解决;要继续抓好委员管理考核工作,调动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精心筹备、认真履职,全力做好会务保障,保持良好会风会纪,确保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运城市 四届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