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0808九寨沟县地震>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四川省公安厅:九寨沟震区国省干线公路已全部抢通

2017年08月11日 10: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九寨沟震区国省干线公路全部抢通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四川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目前九寨沟震区国省干线公路已全部抢通,社会车辆尽量不要前往。

8月10日,四川九寨沟县城中心广场临时安置点,大巴车运送民众撤离,他们将被统一撤离到成都、广元等地。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 摄

8月10日,四川九寨沟县城中心广场临时安置点,大巴车运送民众撤离,他们将被统一撤离到成都、广元等地。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 摄

九环东线绵阳至九寨沟县城畅通,沿线没有垮方。实施交通管制,只出不进,车流量不大。

九环西线国道213线:茂县境内K769+700(石大关旧关楼)处山体高位垮塌已抢通便道,可通行应急车辆,实施交通管制,除抢险救灾车辆通行外,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有6台装载机、2台挖掘机、2台运输车、抢险人员42人,正开展抢险排危工作。

九环西线川九路:九黄机场到弓杠岭畅通;弓杠岭到沟口已于9日下午17:30抢通便道,仅供抢险车辆通行,但大型车辆无法通过。目前,关门子处坍方量较大且为巨石,九倒拐处坍方量大,神仙池沟口处上方飞石不断。已安排4台挖机,13台装载机重点对这三处进行保通,同时对其余路段零星坍方进行清理。对神仙池沟口和九倒拐处需要进行钢棚洞等安全防护工程后才能正常通行,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编辑:曾珂

关键词:九寨沟震区 国省干线公路已全部抢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