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2017年08月14日 10:19 | 作者:王亚腾 黄文涛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在台盟中央机关礼堂召开。

8月11日上午,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在台盟中央机关礼堂召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机关全体同志按照台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台盟中央专职主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台盟各项工作中去。会议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

学习会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专家讲师团讲师、京津冀协同课题组组长张一平作报告。张一平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向与会人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的核心要点,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的主要内容和雄安新区国家战略。

学习会由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主持。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干部及台海出版社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会。(文/王亚腾 图/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学习 中央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