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受灾群众健康体检启动

2017年08月14日 17:2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经过连续4天的抢险救援,目前地震灾区已全面进入灾后重建及保障阶段,危房拆除、新址规划等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受灾群众入冬前住进保暖抗震的富民安居房。与此同时,受灾群众健康体检工作也已启动。

据精河县介绍,为保障受灾群众的正常生活,当地已安放帐篷1721顶,到位折叠床1844张、被褥4700床;16吨粮油、1450公斤羊肉等物资运抵灾区并有序发放。中央财政已于10日紧急下拨8000万元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帮助地震灾区做好救灾工作。

同时精河县卫计委也启动了灾区群众健康体检工作。12日,在托里镇叶里斯南也肯村的临时安置点,村民们一大早就在临时设置的体检点排队等候,体检结果反馈后,医疗队将会为受灾群众提供连续性的健康指导服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群众 受灾 体检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