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联盟揭牌

2017年08月15日 09:18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在京考察两岸青年创业实习课题

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联盟揭牌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 8月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率领民革中央联络部一行,在京调研两岸青年创业实习状况,并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联盟揭牌。

今年7月底,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的名义,分别与部分大陆知名企业以及台湾相关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为数十名台湾青年提供就业实习机会。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中关村智造大街、华灿工场、抱财网等实习单位。

郑建邦在考察中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探望台湾实习生,希望他们在这段实习期间可以有所收获,也希望他们可以留在大陆发展自己的事业。

当天下午,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在京揭牌,郑建邦和民革中央祖国统一委员会委员左宁为联盟揭牌。据悉,联盟以两岸青创线上平台为载体,聚集各省青创园区和企业,广泛联络台湾青创团队和就业青年,积极开展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文化交流和志愿服务等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两岸 创业 联盟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