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携手快闪演奏团策划街头快闪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1:15 | 作者:朱云鸯 黄俊剑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悦耳音符 助文明城市创建 


1


8月1日,浙江丽水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里,一阵悦耳的萨克斯演奏为正在这里就诊的患者带来了惊喜。原来,这是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为助力丽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携手“丽水学院4.33萨克斯风”快闪演奏团策划的街头快闪活动。

快闪演奏团用一天的时间深入市行政审批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丽水万地广场等地进行快闪演奏。快闪演奏团由6名队员组成,以“快闪形式”齐奏萨克斯乐曲4至5首,每场演奏时间为15至20分钟,旨在以宽松和谐新颖的方式宣传推动丽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萨克斯快闪团的演奏,形式新颖,曲目也经过精挑细选,和丽水文明城市创建的主题非常契合,每到一处,演奏团的表演都迎来了市民的热切围观和欢迎。通过快闪活动,很多市民也对九三学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朱云鸯 黄俊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演奏 快闪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