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西安举行

2017年08月16日 07:39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8月15日电(记者 包松娅) 15日,为期三天的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现场图

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开幕会上致辞。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开幕会。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青海省政协主席仁青加、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作交流发言。

六盘山片区是我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难度最大的地区,是脱贫攻坚任务中难点中的难点。两年前,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青海省四省区政协创建了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联席机制,共同就六盘山片区贫困人口脱贫献计出力。

来自全国政协、国家有关部委和陕甘青宁四省区政府、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六盘山片区相关市、县政协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六盘山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