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河南省卫辉市政协委员建言农业供给侧改革

2017年08月17日 08:49 | 作者:刘长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8月11日,河南省卫辉市政协组织农业界别委员,先后深入到唐庄镇三和农场、孙杏村镇段先屯村,视察新引进晚熟黄桃、菊花等种植情况。

u=1161644536,2675754491&fm=26&gp=0

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委员们建议:把营养、健康、安全的现代农业概念融入到农业结构调整中,提高产品竞争力;把紧贴市场需求放在第一位,防止盲目跟风种植而造成增产不增收现象;农业、科技等部门要及时发布农业最新动态和相关科技信息,做好降耗能、降成本的引导;做好农副产品就地转化,通过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农业品牌意识,通过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名优品牌赢取市场。(刘长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农业 河南省 卫辉市 市政协 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