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在京揭牌

2017年08月17日 09:05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纪娟丽)8月15日,“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挂牌成立。由40多位来自港澳台和内地的中小微企业主与创业者构成的首期“VR+创新创业特训营”也于同日开营。

“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由香港经纬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创设,整合中国传媒大学的优势课程,通过对VR最新技术和产业的剖析,培养学员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为有志于在祖国大陆创新创业的青年才俊们提供学习VR产业前沿最新技术的机会。

2016年4月,由香港中国商会牵头、经纬集团发起并联合多家香港和海外华侨华人相关商协会成立“紫荆谷发展中心”,与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12所著名高校开展全方位合作,设立“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为港澳台青年、海外华侨华人青年和内地“创二代”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大量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优秀年轻人提供了系统的创新创业辅导培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传媒 大学 创新 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