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岳阳政协组织 “港口建设大会战”委员视察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09:20 | 来源:岳阳日报
分享到: 

8月11日,岳阳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开展“港口建设大会战”视察活动。岳阳市领导徐新楚、李永丰、邱虹、罗陆平、黎四清、李平、万五龙、秧励、孔福建,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参加。

u=3505418062,2992945560&fm=26&gp=0

委员们围绕“港口建设大会战”中港口航运、平台建设、基础设施、产业集群四大板块,现场察看了三荷机场、城陵矶新港区二期、综保区国际商贸中心、6906北斗产业基地等八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参战单位的汇报。省、市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港区建设和岳阳市开放型经济迎来了最好最快发展时期。当前,港口会战推进有力有序、基础设施建设加力加速、“开放十条”落实落地、发展动能强势强劲、进位跃迁振奋人心。委员们建议,港区发展要在内生动力激发、项目落地建设、主导产业聚焦、制约瓶颈破解、政策支持争取、规划有效对接等方面下更多更足功夫,实现会战决战决胜。

市政协主席徐新楚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当好港口建设大会战的参战员、宣传员、协理员、监督员,既充分利用职能职责的优势,深化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帮助破解港口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短板,又切实发挥人脉丰富的优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争取更多的企业引进、项目落地、资金到位,同时借助政协的桥梁纽带和有效媒介,宣传好“四个十条”落实和港口建设会战成果,努力营造人人知晓关注、献计出力港口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设 港口建设大会战 政协 视察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