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7年08月17日 09:23 | 来源:巴中日报
分享到: 

8月15日,巴中市政协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巴中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u=1171181990,999916309&fm=26&gp=0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巴中市政协开展“百千万”“创引帮”活动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百千万”“创引帮”活动,进一步查找问题,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定期通报,强化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政协2017年“创引帮”捐资助学电视宣传活动筹备情况。会议强调,开展捐资助学电视宣传是市政协“创引帮”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不仅是体现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脱贫在行动,也是为号召各界人士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营造良好氛围,抓住了关键、抓住了要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高度重视,节俭办会,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倒排时间,精心准备,充分彰显特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省政协系统助推全创工作联络员培训会精神;审议了关于全市政协创新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乡村旅游扶贫的建议、《巴中市政协创建学习型机关实施方案》《高中教育发展情况调研方案》《关于开展“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专题议政协商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稿。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记者 吴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 召开 四届 七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