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恢复接待游客

2017年08月17日 10:1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萨8月16日电(记者黄兴、张汝锋)连日降雨致使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暂停营业,经整修和排查隐患确认安全后,这家景区目前已恢复接待游客。

u=4043090775,3662989170&fm=26&gp=0

雅鲁藏布大峡谷地处林芝市,全长504公里,极值深度6009米,峡谷内包含了多个不同的自然带,各类生物资源极为丰富,景色宜人,系国家4A级景区。

林芝藏语意为“太阳的宝座”。境内森林、峡谷、河流、湖泊广布,拥有雅鲁藏布大峡谷、南迦巴瓦峰等顶级旅游资源,享有“西藏江南”的美誉。近年来林芝市旅游业蓬勃发展,已成西藏旅游业发展的排头兵。数据显示,林芝市2016年共接待游客43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亿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雅鲁藏布 大峡谷 西藏 接待 游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