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强化创新驱动 加强研发力度

农工党中央调研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

2017年08月17日 10:14 | 作者:叶 前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通化讯 8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吉林省通化市,围绕“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化多家药企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产品生产车间和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园区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8月3日,农工党中央调研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通化市领导关于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通化东宝集团、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何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医药产业对于经济发展、创新创业、惠及民生具有重要作用,通化医药产业与全国同级城市相比优势明显,形成了医药产业集群和明显的品牌效应、较强的创新能力、稳固的营销网络。希望通化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把握规律,坚持医药产业精品化、集约化发展。希望通化医药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在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发挥带头示范效应,为促进经济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农工党吉林省委会等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共通化市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叶 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医药 产业 调研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