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西兰惠灵顿发生人质劫持案 警方强行突进救人

2017年08月17日 10:4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10点左右(以下均为当地时间),惠灵顿发生人质劫持案件。

接到报案后,警察和急救服务队到达现场候命。17日早上8点30分,警察爬上梯子,使用闪光弹进入房内。

据悉,案发现场是两层公寓房,案发单元隔壁还有几家人,目前都被围在里面,不允许随意进出。

在解救人质过程时,警方向房内投掷闪光弹后发出两声巨响,爆炸的地方发出强光和烟雾,随后警察进入。

早上8点58分,警察局发布最新消息称,一名25岁女子被拘留,另一名在事件中受轻伤的女子正在接受急救人员救治。截至早上9点30分左右,急救队撤离现场。

警察表示,案件的详细信息暂时还无法公布,目前,警方已进入现场勘察,嫌疑人及劫持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新西兰惠灵顿 人质劫持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