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大连市党政代表团赴西藏深入推进对口援藏工作

2017年08月17日 16:15 | 作者:王琮 李楠 |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王琮 记者李楠)8月7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王启尧率大连市党政代表团赴西藏那曲地区索县推进对口援藏工作。期间,举行了“精准脱贫、携手奔小康”项目签约仪式及结对帮扶资金捐赠仪式,与索县签署经济合作、产业扶贫项目及“一对一”结对帮扶等框架协议16个。

王启尧先后与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纪国刚,辽宁省援藏总领队、那曲地区行署常务副专员顾兆文及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启尧介绍了近年来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口支援索县工作情况。他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省区的工作要求,全方位开展好对口支援工作,推动索县加快脱贫,携手奔小康。

纪国刚等人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无私援助。

王启尧一行还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看望了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对他们为大连援藏事业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大连市 援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