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福建省政协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8日 08:13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福建省政协党组暨机关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1945845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引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把学习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指导履职实践的科学思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推动全省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把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开展工作、联系群众的重要内容,与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生动实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认真组织好水产品食品安全专题协商,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着手筹备换届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精神 政协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