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考察生态建设与茶产业发展情况

2017年08月18日 08:2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近日率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赴云南省普洱市就“生态建设与茶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考察。

u=3909537290,1342225170&fm=26&gp=0

委员们认为,普洱市依托优越的资源条件、深厚的茶文化和民族文化底蕴,依靠清晰的战略定位、有力的措施手段,有效推进了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茶产业与旅游产业联动发展,走出了一条融合发展、良性互补的现代茶产业发展道路,实现了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值得福建学习。张昌平表示,希望考察团进一步挖掘和学习普洱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福建省生态建设和茶产业发展。(王惠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产业 发展 住闽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