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调研生活垃圾处置 关注生态环境建设

2017年08月18日 08:41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天津市政协调研生活垃圾处置工作
让城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人民政协报记者张原 李宁馨 实习记者魏天权

天津市政协文史委近日组织委员赴滨海新区开展“加强垃圾无害化处理,促进生态环境建设”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中新生态城环卫科技体验馆和城市生活垃圾管理体验馆,详细了解资源能源循环利用和垃圾回收处理情况,在第一垃圾焚烧发电厂察看了垃圾经过生产线处理“变废为宝”的过程并举行座谈会。

u=2733025988,963228471&fm=26&gp=0

在听取垃圾分类和处理情况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与当地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互动交流,对垃圾分类、转运、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发挥生态城高效、集约、创新的环卫管理理念优势,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体系,着力提升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科技化水平,不断满足天津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垃圾 天津市 市政协 协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