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首届台湾励志青年大陆参访团访问京津

2017年08月18日 09:26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8日电 8月3日至9日,民革中央组织接待了第一届台湾励志青年大陆参访团赴北京、天津两地访问。本次参访活动由民革中央和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体验式交流加深台湾青年对大陆的了解,增进两岸青年的感情,打造民革中央对台工作新品牌。

期间,参访团游览了故宫、长城柳青年画馆等历史文化景观,参观了鸟巢、水立方、滨海新区中心生态城,还拜会了民革中央机关、民革北京市委会、国台办和北京大学等机构,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参访团团长张立齐表示,励志青年团与以往的参访团相比,有一定特色,此次选拔的团员,绝大多数是第一次来到大陆,而且在他们身上都有着励志的成长故事。所以,本次活动除了交流参观以外,也更加注重为他们今后的就学就业提供信息和指导。(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参访 台湾 大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