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班班通——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18日 09:33 | 作者:杨志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张家口8月18日电 近日,农工党河北省委联合省教育厅、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行了“班班通———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张家口市教育局和沽源县教育局分别捐赠了726万元和72万元教学物资。

“班班通———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扶贫捐赠活动是农工党河北省委协调省教育厅、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全省开展的教育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农工党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经顺波表示,多年来,农工党河北省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注意发挥特色优势,带领全省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多个贫困地区的智力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科技扶贫、公益扶贫等工作,形成了全党参与、上下协同、内外联动、资源共享的助力扶贫格局,为推动完成各个时期的脱贫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助力教育信息化”扶贫捐赠活动,将为全省39个国家级贫困县及唐山等八个市的中小学捐赠教学用品价值4千多万元,促进全省2020脱贫目标的实现和全省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杨志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教育 扶贫 捐赠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