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境内极端组织大型据点居民:我们活得连狗不如

2017年08月18日 10:53 | 来源:央视
分享到: 

原标题:叙利亚代尔祖尔城内居民:我们活得连狗不如

代尔祖尔省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的最后一个大型据点。

不过,代尔祖尔省省会代尔祖尔市内,仍然有叙利亚政府军在坚守。2014年,代尔祖尔市被极端组织围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目前,城内的普通居民生活怎么样?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日前获得了代尔祖尔城内的视频画面,在画面中,代尔祖尔居民发出了绝望的求救声。

这样的场景对于代尔祖尔市的居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代尔祖尔市被极端组织包围3年多来,城内的食物、生活必需品都只能通过叙利亚政府军、俄罗斯军机进行空投。连年战火、物资短缺,让代尔祖尔的居民充满了绝望。

代尔祖尔市居民:当然是恐怖组织控制区打过来的,让安拉惩罚他们。我们过着非人的生活,活得连狗都不如。这里没有安全,没有保护,我能说什么?这可能就是命运的安排。当然了,极端组织经常瞄准平民。

目前,大约有9万居民仍然在代尔祖尔挣扎。但绝望中也会迎来一丝希望。

代尔祖尔市居民:这个婴儿就是在极端组织包围期间生下来的。

本月初,叙利亚政府军从西北方向进入代尔祖尔省,驻扎在代尔祖尔市5、60公里处,对包围代尔祖尔的极端组织力量发起进攻,叙利亚军事专家称,代尔祖尔城内的政府军将与城外军队里应外合,对极端组织予以重击,这次行动应该不会耗时太久。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叙境内极端组织大型据点 我们活得连狗不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