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军参联会主席:美将完成对阿富汗战略重大调整

2017年08月18日 13:5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表示,特朗普政府“非常接近”完成对阿富汗的“长期”政策承诺,将解决阿富汗地面部队最高指挥官约翰•尼克尔森要求增加国际部队,结束阿富汗部队和塔利班之间僵局的请求。

据悉,邓福德发表这番评论的前一天,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一次打击“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军事行动中,一名美军士兵丧生,另外一些美军和阿富汗士兵受伤。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图片来源:美联社)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图片来源:美联社)

阿富汗驻军一位军方发言人称,这是16日一次针对阿富汗境内“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联合军事行动,美军今年已有10名士兵在阿富汗丧生,大多数人都是在打击“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的战斗中死亡的。

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前往戴维营,与国家安全团队讨论阿富汗战争的新策略。

报道指出,拟定阿富汗新策略所用的时间比特朗普安全团队预计的要长。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6月时曾告诉国会议员,他估计7月中旬就能向国会进行汇报。

邓福德表示,驻阿美军继续支持阿富汗部队,打击“伊斯兰国”激进分子,他们需要一份经过更新的阿富汗新策略。邓福德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花这么多时间研究,我们要斟酌对阿富汗的长期承诺,所以必须要深思熟虑。”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富汗 美国 战略重大调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