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出台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

2017年08月18日 16:3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今年年初,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实施“民营经济倍增计划”,到2021年民营经济占GDP比重要达到60%以上,民间投资达到5000亿元。为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西安市工信委、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等13家市级有关部门对以往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文件政策进行了梳理,结合西安实际,修订出台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依法保护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等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西安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也印发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税收政策。8月中旬,西安市委统战部将这些文件政策整理编印成《西安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文件政策汇编》,发放到党政干部和民营企业家手中,为促进民营经济提供依据,帮助民营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并用足用好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企业,为大西安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 政策 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