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国民党举行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吴敦义就任党主席

2017年08月20日 17:58 | 作者:何自力 齐湘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中8月20日电(记者何自力、齐湘辉)中国国民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20日在台中市举行,今年5月20日当选的吴敦义宣誓就任党主席。

吴敦义在致辞中谈及两岸关系时表示,未来国民党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仍将坚决反对“台独”,并积极弘扬善良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两岸的相互尊重与包容,增进彼此了解并深入研讨两岸和平愿景,确保台海的稳定与和平,并维护台湾人民的幸福。

会议通过中国国民党新的政策纲领,其中涉及两岸关系的内容提出,国民党坚决反对“台独”,将持续依据2005年国共两党领导人达成的“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以及马英九执政期间的基本方针,勠力推动各项有利于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工作。

会议根据吴敦义的提名,同意曾永权、郝龙斌等2人担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

连战、吴伯雄、马英九、朱立伦、洪秀柱等,与2000余名中国国民党新任党代表出席会议。(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国民党 吴敦义就任党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