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苏盐城海域两艘渔船相撞 已救起6人失踪3人

2017年08月20日 22:06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盐城8月20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江苏台记者乔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8月20日凌晨2点,苏北射阳河口东18公里处海域两艘渔船发生碰撞,其中一船发生翻扣,9人遇险。截至目前,已经救起6人,其中1人死亡。另外失踪3人。

据初步核实,出事的渔船“滨海渔18968”船属乡镇船舶,在射阳河口外海域锚泊,疑似被过往渔船撞击翻沉。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后,盐城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协调海事、渔政、救助局等力量进行搜救。

盐城市海事局局长彭凌在接受央广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今天(20日)上午盐城市领导在现场举行了协调会,进一步明确分工协作。目前,现场有总数30条左右的船艇参与搜救,包括吊车、浮吊船、施工船以及东海搜救局的力量。多名潜水员已赶赴现场。“渔船还有好多,通过海洋渔业局正在源源不断地往这里调,因为渔船搜救相对来说舱舷比较低,找起来更容易发现目标。一个是周围的船艇组织在海面上进行搜寻,第二个是我们正在研究这条翻扣的船怎么尽快地打捞上来。”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苏盐城 两艘渔船相撞 失踪3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