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要论起来也要干起来”

民建贵州省委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

2017年08月21日 09:36 | 作者: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贵阳8月21日电(记者黄静)8月14日,民建贵州省委脱贫攻坚推进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贵阳举行。会上,宣布成立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下设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个专题组。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表示,民建省委全面总结多年来开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深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决定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来进一步做好做强参政议政工作,这是民建省委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推动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和有力抓手,对民建省委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说,“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不仅要论起来,也要干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分别召开会议,围绕三大战略行动特别是大扶贫战略行动,明确方向、精准发力,制订计划、确定选题、开展调研、早出成果。”她表示,要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优势,将会员在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方面优势资源充分整合起来,真正做到参政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精度,政治协商有厚度,社会服务有力度,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舞台上彰显民建的亮丽风采。

会上,三个专题组的组长、常务副组长分别代表三个专题组作重点发言,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本专题组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参政议政 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