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闫小培赴深圳开展高新科技企业创新创业调研

2017年08月21日 11:11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赴深圳开展高新科技企业创新创业调研。


闫小培在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闫小培一行先后到党员企业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人工智能领域和电力电子行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创新创业情况。闫小培充分肯定党员企业靠着实干和远见,把握世界科技的前沿和发展,具有创新意识,建立了精英创新团队,建立多方合作网络,在创新创业过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闫小培考察深圳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闫小培在座谈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新科技企业应把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政策机遇,吸引创新人才,优化核心技术,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扩大应用领域,加强团队及各方面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夯实行业领先地位,为国家及深圳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二是各位党员也要积极履行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通过对行业领域的了解和把握,争取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并通过致公党的建言献策渠道向市、省甚至国家的层面提出政策建议;三是发挥致公党的“侨”“海”资源优势,可利用多种渠道联系、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反映海归人员的诉求,寻求合作及吸引人才回国参与国家建设。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会副主委李瑞杰、秘书长叶春等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新 深圳 企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