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郝明金一行赴宁夏调研

2017年08月21日 11:1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一行赴宁夏调研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一行赴宁夏调研。郝明金常务副主席到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与区委会领导班子、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郝明金常务副主席听取了杨培君主委关于宁夏民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汇报。随后,会员代表从企业经营、基层组织活动、履职能力等方面踊跃发言。郝明金常务副主席对宁夏民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定力,为宁夏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二是要重视领导班子建设。

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到政治上过硬,切实承担起领导班子的政治责任。职务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担当就要尽责。把领导班子建设好,大家心齐劲足、风清气正,才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作才有希望。

三是要加强对会员的教育和管理。

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研究和探索做好会员思想教育工作的措施,完善相关制度。

四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换届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

在宁夏期间,郝明金常务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2015年度国家光伏扶贫试点项目,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同利村恒丰巾被厂和百益同利民族服饰厂,韦州镇旧庄村荣振养殖合作社肉牛养殖基地,盐池县惠安堡镇大坝村黄花菜种植基地调研。每到一处,深入田间地头向当地干部群众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与吴忠市政府、政协,相关县(区)扶贫办负责人进行座谈。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马中勇、解方、刘文、陈庆成参加座谈。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达英,民建宁夏区委会常委、宁夏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张小盟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中央 宁夏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