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21日 11:18 | 作者:孙佳韵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7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赵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斗志、振奋人心,是具有强烈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宣言,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坚决拥护、由衷赞成总书记讲话,将引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会议商议了专项监督工作、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推荐工作以及贵州毕节帮扶工作;审议并通过了社中央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上报十二届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等事宜。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陈义汉、周锋、李昕欣、朱自强、刘成良、李安,秘书长朱红出席会议。(孙佳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市 九三学社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