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保利开始试水资产拍卖 首拍起拍价6400万元

2017年08月21日 11:22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保利拍卖公司日前宣布,正式接受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委托,对河北省唐山市一处超过36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进行资产拍卖。艺术品拍卖机构首次试水资产拍卖。

“保利已经拍出了40余件过亿艺术品,其中8成买家与房地产相关。”北京保利拍卖执行董事赵旭表示,在这种背景下,一家在艺术品拍卖领域硕果累累的机构进军资产拍卖是有独特优势的,特别是将获得一些超级买家的支持。同时,这一举动也将有利于整合社会资源,发展资产拍卖相关业务,今后还将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拍卖委托。

中信银行方面代表表示,此次合作看准了保利拍卖强大的拍卖专业运作能力和成熟的客户资源,未来双方将重点以不良资产处置为核心,整合双方所在领域的资源优势,引导更多企业和成熟的投资者参与到不良资产的投资领域中来,实现资产的有效配置。

据透露,首个资产拍卖项目“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5号路北工业用地使用权”采用网上预展的形式及网络拍卖的方式进行,该标的为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5号路北,东面邻近海华路,南面邻近中山大街,西面邻中材大路,北面邻文化大街,面积为365074.8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使用权。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终止日期为2054年11月25日。

此标的已在8月7日上线公示,并将于8月28日14时至8月31日17时在艺典中国平台上以网络拍卖形式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6400万元人民币,竞拍者需缴纳保证金640万元。(付裕)


编辑:杨岚

关键词:拍卖 资产 保利 保利试水资产拍卖 试水资产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