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匡时国际拍卖启动新一轮公开征集

2017年08月21日 11:23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匡时国际2017年公开征集已经启动,匡时专家团队将依次奔赴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等地举行大型公开征集活动,将为广大藏友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委托拍卖等服务。据了解,此次公开征集范围囊括中国书画、瓷器杂项、名人信札、古籍碑帖、国石篆刻等。

匡时国际拍卖创立11年来,依托总部北京匡时,通过香港、日本、北美等地分支机构的拓展,正逐步构建起涉及中国书画、瓷玉珍玩、现当代艺术、当代工艺品、珠宝尚品等多元领域的文物艺术品拍卖运营体系。

2016:总成交52亿元创历史新高

2016年匡时共推出5场拍卖会、78个专场、8600余件拍品,成交总额达52亿元,创公司历史新高。其中,成交过千万元的拍品共85件,过500万元的拍品共183件。著录于《石渠宝笈》的蒋廷锡《百种牡丹谱》以1.7365亿元成交;元四家之一吴镇《山窗听雨图》以1.725亿元成交。这两件亿元拍品刷新画家个人的拍卖纪录,领衔年度拍场。此外,丁云鹏、龚贤、王守仁、赵南星、康有为、陈洪绶、孙君泽、杨汝成、解处中、文彭等人作品也成功在匡时年度拍卖中创造了新纪录。李可染《革命圣地韶山》以8395万元成交;傅抱石《宝研楼图》拍得5060万元,唐寅的《落花诗意图》成交3967.5万元。清朝翡翠观音以7475万元高价拍出;清康熙青花十二花神杯一套成交3335万元。

2017:扬帆国际布局未来

2017年,匡时被宏图高科收购,成为首家登陆A股资本市场的中国拍卖行。在统一战略部署下,匡时的公司结构也发生重大调整,由过去仅仅以北京匡时为主体调整为以匡时国际为主体,北京、上海、香港同步发展的新格局,并制定了新三年的发展规划。下半年,香港匡时规模将进一步加大,并将在11月举行上海匡时首拍。在新战略驱动下,匡时国际将全面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

未来匡时国际还将借助宏图高科及三胞体系的各种资源,积极开拓互联网拍卖、大众艺术消费市场等业务,布局“互联网+文化”。同时,匡时国际将与公司原有的金融业务积极对接,为创新金融发展提供全新的文化交易应用场景,力图打造成国际艺术品交易顶级平台。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匡时 国际 拍卖 匡时国际拍卖 新一轮公开征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