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四)

2017年08月22日 07: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各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

人民政协报讯 连日来,福建、陕西、新疆、厦门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地政协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1945845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8月16日,福建省政协党组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引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把学习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指导履职实践的科学思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推动全省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8月15日,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68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好政协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工作。

8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对新疆形势的分析研判,深刻理解把握总目标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总目标实施的一系列“组合拳”,以新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把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8月17日,厦门市政协主席张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要从严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政协工作总体布局,加强对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廉洁从政、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

责情况的监督、教育和管理;要深入领会中央各项改革的战略意图和对厦门特区先行先试的任务要求,在政协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要求,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来研究厦门拓展改革空间深化改革的重点问题,助推厦门走在全国改革的前列;要结合“两学一做”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思践悟,做好下半年政协的各项工作。(王惠兵 路强 顾书亮 照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习近平 精神 总书记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