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石河子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聚焦空气污染与治理

2017年08月22日 08:17 | 作者:胡宗奎 牛新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新疆石河子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提出
建天蓝地绿水清好家乡

人民政协报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政协近日召开“空气污染与治理”专题协商会,助力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石河子。

u=2836212659,4140968214&fm=11&gp=0

网络图

石河子市副市长、环保局局长库尔班艾力·艾则孜,市经委主任张莫江在会上通报石河子过去和现在空气污染治理的总体情况,石河子大学、石河子新疆农垦科学院两家联手经3个月努力完成的“石河子空气污染治理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的调研报告,在会上宣读后引起强烈反响。

石河子市常务副市长孟宪锋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说,这次政协专题协商会,抓住了要害,突出了重点,议出了党委政府的最大心愿。石河子要发展保护环境最着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如果没有好的大气环境,就没有石河子的一切。党委、政府将积极采纳政协意见、建议和举措。希望这样的协商会政协多开、常开。

“‘空气污染治理与改善’是党委所想、政府想干、人民群众企盼的头等大事。我们要继续发扬协商民主精神,努力营造石河子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良好社会氛围。”石河子市政协主席蒋皓表示。(胡宗奎 牛新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石河子市 市政协 专题 石河子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