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包头市“千万光彩计划”全面启动

2017年08月22日 09:57 | 作者:张 熠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包头讯 8月18日,由中共内蒙古包头市委统战部主办,包头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包头市工商联、包头农商银行共同承办的“千万光彩计划”启动仪式在包头市举行。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出席活动。市民政局、总工会、红十字会、残联、慈善总会的负责同志,各异地商会及非公企业代表、公益团体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300余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积极引导下,全市非公企业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抗震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仪式上,包头农商银行与包头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正式开启包头市农商银行“千万光彩计划”。包头农商银行将从2017年起,每年至少拿出100万元用于光彩事业,持续10年,总计不低于1000万元。(张 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包头市 光彩 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