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台风天鸽逼近 国家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启动

2017年08月22日 11: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福建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计,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可能于23日上午在闽粤交界一带沿海登陆,期间可能会给福建东南沿海带来一定的风雨影响。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昨天(21日)启动了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台风逼近 渔船回港避风 人员撤离上岸

记者在福建省南部的漳州市东山县最大的铜陵大澳渔港看到,开渔首航的渔船正陆续回港避风。边防官兵也深入辖区码头,协助渔民加固锚绳、转移物资。

福建省连江县安海边防官兵们也开始驾着渔船,向广大渔民发布台风信息,撤离渔排上的人员。


应对台风 交通方面采取相应措施

受台风“天鸽”影响,原定于8月23日福建平潭往返台北的 “海峡号”客轮航线停航。此外,南昌铁路局计划停售8月23日管内去往深圳北方向的90列动车车票,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风速、雨情实际,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出行旅客需做好合理安排。


台风航班停航通知

接船公司通知,受台风“天鸽”影响,8月23日往来万山群岛的陆岛航线全天停航,24日航班视天气情况待定;


599b93a2bd82da3f477ef63e.png.2


由于未来天气不稳定,已前往海岛的旅客请尽早返回,避免滞留,台风期间,为您的车辆安全,请勿将车辆停放在我司停车场,乘船到港后请尽早驶离。

已购买船票,且去程或返程航班受23日停航影响的旅客,自停航之日起15日内可办理全额退票。

1、 已领取或购买纸质船票的旅客,可到我司各售票网点办理全额退票。

2、 已在微信购票的旅客,如您购买的是单程船票,未领取纸质船票,稍后将自动由后台发起全额退票,退票不收取手续费。退款将于3天内返回原支付账户。

3、 如您购买的是往返船票,其中去程或返程航班受23日停航影响,需全部取消行程,请联系我司咨询电话办理退票。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台风天鸽逼近 台风天鸽 台风逼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