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送儿子去清华暂停业"主角:在逛故宫 还没去清华

2017年08月22日 13: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送儿子去清华读书暂停业“主角:这两天在逛故宫爬长城,还没去清华

送儿子去清华暂停业主角:在逛故宫 还没去清华

送儿子去清华暂停业主角:在逛故宫 还没去清华

新京报快讯 近日,桂林全州一家米粉店贴出自己“去北京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而歇业”的通知,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这一家人这两日在北京,逛故宫爬长城,还没去清华大学。

近日,桂林全州一家米粉店的歇业通知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店主表示自己要去北京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暂停营业。

通知全文如下:各位顾客,本人因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8月20日至24日暂停业5天,25日正常营业,请互相转告。

据了解,该米粉店为桂林市的叶丽出榨米粉店,米粉店老板的儿子名叫唐超,今年考上了清华大学。

今天(22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了正在爬长城的唐超本人。

对于这次在网上“火了”的歇业通知,唐超表示,米粉店是妈妈和合伙人一起开的。而歇业通知上端正的隶书出自唐超爸爸唐德晋之手,唐超告诉记者,爸爸之前当过兵,现在退休在妈妈店里帮忙,平时有练字的习惯。

唐超对记者说,这次是爸妈陪自己一起来的北京,昨天逛了故宫,今天爬长城。来北京后还没去过清华,明天直接去报道。

唐超今年考了656分,全省64名,被清华大学录取,读的专业为土木类大专业。

编辑:曾珂

关键词:送儿子去清华暂停业 在逛故宫 还没去清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