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因鉴定专家走眼 男子将1700多万的油画30万贱卖

2017年08月22日 18:19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报道,bbc节目主持人菲利普·伍德说自己职业生涯中最悔恨的一件事就是2000年以3.5万英镑(30万人民币)的价格售出一副价值200万英镑(1717万人民币)的油画。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伦敦的一场拍卖会上,伍德第一眼就相中这幅著作。伍德坚决果断买下这幅著作,但那次的判定成果却说这是仿品,他在节目上的首次出售也以失利告终。尔后,伍德又重复压服专家评委,勉强以3.5万英镑成交。

现在,近20年过去了,通过高技术手段测试,这幅画价值200万英镑,高于此前价格的17倍。伍德为此感到欣喜,他说自己确定的事终于得到了证明,他为这件藏品现在的主人感到由衷的快乐。


编辑:杨岚

关键词:1700多万的油画30万贱卖 1700多万的油画贱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