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进口美国牛肉敲警钟 韩媒:疯牛病牛肉恐已在韩出售

2017年08月23日 19:13 | 作者:杨阳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据《韩国时报》22日报道,据民主社会律师宋基豪透露,由于美国卫生当局没有注意疯牛病在阿拉巴马州的爆发,感染该病的牛肉可能在韩国已被出售。

该律师透露了一封据称是从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寄往政府的信。该信是以美国农业事务官员的名义编写的,其中包括有关受污染牛的补充资料。根据这封信的内容,病牛是在7月5日晚上被运送到屠宰场之前死亡的,一名来自阿拉巴马州兽医局的官员随后又进行了一次组织样本。

“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官员不知道牛在死亡之前被污染了,”该律师说。 “如果牛在死前被送到屠宰场,肉就会上市,除非美国政府对那里的牛进行全面检查,否则对疯牛病的监测是不可靠的。”

然而,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包括牛的年龄、农场的具体情况、和在同一地方其他牛信息的流行病学调查的结果。

目前,美韩政府已达成协议,美方将会进行疯牛病调查,若真的有疯牛病疫情发生,将会通知韩国。

律师宋基豪说:“韩国卫生当局应该停止进口美国的牛肉,直到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出来。”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国牛肉 疯牛病牛肉 韩国出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