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副防长轻言K-9爆炸事故原因遭朝野“炮轰”

2017年08月23日 19:1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3日报道,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徐柱锡当天在国会召开的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就K-9自行火炮爆炸一事表示,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部分设备存在缺陷。该言论引发国会争议,部分议员称事故原因尚在调查,徐柱锡轻易下定论不够慎重。

韩国国防委员长金荣宇等议员指责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徐柱锡应该慎重发言。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议员白承周也强调,在事故调查结果出炉前就提前预判事故原因十分不妥,要求徐柱锡等调查结果出炉后再向国会报告。遭国会议员轮番“指责”后,徐柱锡重新表态称将彻查包括设备缺陷在内的事件经过。

当天,韩国国会就军队、政府和民间协同调查相关事宜展开讨论。执政党共同民主党议员禹相虎强调,应从设备缺陷和武器使用两个方面展开调查,并且应杜绝任何隐瞒。(实习编译:雒圆 审稿:李婷婷)

编辑:秦云

关键词:韩副防长 K-9爆炸事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