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基斯坦媒体说卡拉奇强降雨致19人死亡

2017年08月23日 20:15 | 作者:季伟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23日电(记者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23日报道,该国南部城市、信德省首府卡拉奇近日遭遇强降雨天气,强风大雨引发的灾害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报道说,卡拉奇此次强降雨天气开始于21日晚间,大雨导致市内低洼地区积水严重,并淹没了部分街道和路段。强降雨还引发多起房屋倒塌、人员触电等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但这一数字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报道说,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时开展救援工作,并紧急疏散了340余座危房内的居民。但由于市内部分地区积水严重且供电中断,救援工作将可能受到影响。

当地气象部门说,卡拉奇市及信德省其他部分地区23日仍可能出现大雨和雷暴天气。

目前,巴基斯坦正值雨季,降雨较为频繁,强降雨引发灾害并导致人员伤亡事件时有发生。(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巴基斯坦 卡拉奇强降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