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VIPKID获2亿美元D轮融资 推出首个浸入式少儿中文平台

2017年08月23日 20: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杨岚)8月23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宣布获得2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腾讯公司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经纬创投、真格基金、ZTwo Capital等参与跟投。

VIPKID获得D轮2亿美金融资

VIPKID获得D轮2亿美金融资

对于本次融资的用途,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一方面将继续强化VIPKID在自主研发教材、引入优秀北美外教、提升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将用于中文平台业务的推进,让更多的国外小朋友享受VIPKID服务。作为VIPKID战略投资人,腾讯公司还宣布与VIPKID在云服务、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公益等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讲话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讲话

据米雯娟透露,VIPKID将加大公益投资力度,让教育公益惠及国内外更多孩子。今年上半年,VIPKID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在乡村试点学校展开合作,通过互联网,将优秀北美外教资源用于乡村教师培训和培养孩子兴趣学习。从今年9月开始,试点学校数量将从5家扩大至100家。

此外,发布会上VIPKID还宣布启动名为“Lingo Bus”的少儿中文项目。该平台主要面向海外5-12岁少儿,也是目前全球首个采用100%浸入式教学法的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根据现场公布的数据,自今年6月试运行以来,目前已累积来自美国、加拿大、埃及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用户1053人,付费用户93人,老师超过100人。

VIPKID中文项目负责人苏海峰讲话

VIPKID中文项目负责人苏海峰讲话

VIPKID中文项目负责人苏海峰在发布会上表示,Lingo Bus将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满足“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中文学习需求,提升中文在各国的影响力。未来三年内,Lingo Bus将发展超过5万名海外付费用户,帮助他们快乐学习中文。同时还将和专业机构合作培养超过10000名优秀的少儿汉语老师,让更多中国人参与海外中文教学。

DSC_8646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据悉,VIPKID成立于2013年10月,从天使轮开始,先后吸引了创新工场、经纬创投、北极光创投、红杉资本、云锋基金、真格资本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截至今年8月,其平台北美外教数量超过2万,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每月平台课时量达219万节。预计今年全年收入达到50亿元。


编辑:杨岚

关键词:VIPKID获2亿美元D轮融资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