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罗斯防长认为叙利亚内战实际已经停止

2017年08月24日 07: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3日在莫斯科会见黎巴嫩国防部长雅各布·萨拉夫时说,叙利亚内战实际已经停止。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绍伊古当天表示,叙利亚温和反对派与叙政府军在“冲突降级区”实施停火后,叙利亚内战实际已经停止。

绍伊古说,在叙利亚将温和反对派与恐怖分子区分后,各方能够集中力量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今年5月初,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签署备忘录,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

叙利亚政府军5月下旬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这是近年来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最大规模军事打击,政府军同时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作战。在叙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的打击下,“伊斯兰国”目前在叙利亚的控制区被基本压缩在代尔祖尔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俄罗斯防长 叙利亚内战 停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