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河西区政协专项视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8月24日 08:04 | 作者:左维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天津市河西区政协专项视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为办好全运会献计出力

人民政协报讯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全运村坐落于河西区。以什么样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备受政协委员的关注。日前,天津市河西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了“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视察活动。

下载 (3)

网络图

委员们视察了全运村、小二楼环境整治、南昌路整修,听取区市容园林委关于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介绍,慰问环卫五队职工。

座谈中,委员们针对发现的问题及围绕建设美丽河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河西区政协把迎接全运、支持全运、服务全运、参与全运、奉献全运,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重要工作,围绕全面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建设安全河西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专题协商、视察、提案等履职活动,发动各界政协委员为办好全运会献计出力。”河西区政协主席李耀进表示,区政协要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履行好政协职能。

区政协发出倡议:政协委员要在迎全运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传播文明新风,模范遵守公共秩序,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当好全运会的志愿者、宣传员、监督员,同社会各界群众一道,齐心协力为办好全运会做贡献。(左维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河西区 视察 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