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8月24日 11:24 | 作者:侯成龙 万李娜 张宇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8月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开幕。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向大会致贺词。山西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代表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革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张友君作工作报告。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张复明,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姜新文,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山西省委会原主委谢克昌出席开幕会。

郑建邦指出,五年来,民革山西省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省委会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廉毅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革党员致以问候。他希望新一届民革山西省委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为推进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张友君代表民革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主要工作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西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