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十大筹备工作会召开 黄志贤作动员讲话

2017年08月24日 11:24 | 作者:杨雯钰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台盟十大筹备工作会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会议并作台盟十大筹备工作动员讲话。会议公布了台盟十大筹备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并就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做出部署。

黄志贤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台盟中央的工作部署上来,按照职责任务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开好台盟十大,圆满完成台盟中央换届工作。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全体机关干部、台海出版社负责人出席动员会。(文/杨雯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十大 筹备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