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外华文媒体入甘采访报道藏区发展新貌

2017年08月24日 14:2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12家海外华文媒体的记者22日从兰州前往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始为期4天的考察采访活动,将深入村寨、寺院、医院、企业,深度报道藏区发展新貌。

参与活动的海外华文媒体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捷克、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记者们将在甘南考察采访生态文明示范村和牧民定居点,了解农牧民生产生活情况;探访藏传佛教寺院,了解藏区落实宗教自由政策以及寺院管理和活动情况;还将走访藏医院、藏药厂和藏区现代企业,以及机场、电站等基础设施项目等。

欧洲时报副社长宣绚第三次来藏区,却是第一次到甘肃藏区:“甘南州在环保方面确实令人敬佩,全境无垃圾,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能够重视环境保护是很重要的,这工作做得让人佩服。政府带领村民发展经济、保护文化、创造财富,是很不容易的。希望海外华侨华人更多了解国家发展的新情况,更多了解藏区的发展变化,我们也会通过我们的平台让欧洲社会更加了解和认识中国及其藏区的发展新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外 发展 华文 媒体 藏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