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鹿亭助学

2017年08月24日 14:40 | 来源:余姚日报
分享到: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让更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8月18日下午,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再次来到鹿亭乡开展助学活动。

在助学活动中,8名大学生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学生的汇报后,宁波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又仔细询问了受助大学生的学习目标和人生规划,同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坚持目标,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并希望他们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受助大学生表示,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也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每年都要到鹿亭乡开展助学活动,已累计资助18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帮扶资金超过40万元。目前,曾经受助过的大学生有的出国深造,有的在攻读博士,有的成为教育系统和金融系统的工作人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市 党外 知识分子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