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鹿城·台湾青年文化节开锣

两岸青年“碰撞青春”

2017年08月24日 15:09 | 作者:杨韵仪 树 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据中新社报道 8月22日,2017年鹿城·台湾青年文化节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正式开锣。文化节期间,鹿城、台湾两地的专家学者、非遗文化传人、创客、小棋手等将以文化为介,谋传承创新与融合共享之道。

鹿城·台湾青年文化节作为促进两岸文化互融共生的纽带之一,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开幕式上,来自宝岛台湾的民间艺术家带来了布袋戏、变脸《巴蜀三变》等富有特色的民间艺术,温州鼓词《鹿城记忆》同样展现了浓厚的地方色彩。

此外,文化节期间,鹿城将持续以鹿城·台湾青年真人图书馆为平台,让青年精英交流创业创新心得,为两岸文化创意和市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杨韵仪 树 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青年 文化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