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超80%

2017年08月26日 14:1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8月25日电(记者鲁金博)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5日报道,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会日前发布民调结果显示,81%的俄罗斯民众肯定总统普京的工作。

民调显示,81%的俄罗斯民众肯定普京的工作,79%的民众表达了对普京的信任。65%的民众表示,若举行大选,会投票给普京。

党派方面,普京所属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支持率为49%。自由民主党和俄罗斯共产党支持率分别为11%和7%。

此次民调于8月19日至20日进行,3000名受访者来自俄罗斯73个地区的207个居住点。

俄罗斯将于2018年举行总统选举,俄舆论普遍希望普京参选并连任。本月初到访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期间,普京被问及会否参加总统选举时,表示愿意“考虑”。(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普京支持率 超80%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