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民调:支持率大跌 57%法国人不满马克龙表现

2017年08月27日 10: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本月2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多数法国民众不满意总统马克龙的表现,跟4个月前他压倒性赢得大选的局势差别明显。

马克龙

马克龙

据报道,根据这项伊佛普研究所(Ifop)为法国“星期日报”所做的调查,对马克龙不满意的法国民众高达57%,比Ifop上次于7月做的民调大减14个百分点。

结果显示,40%的民众对这位中间派领导人感到满意,但也比7月的调查滑落14个百分点。

目前正在欧洲好几国首都进行官方访问的马克龙,当选以来遭逢连番挫败,包含劳工改革在国会引发争论、为预算问题杠上参谋总长,以及删减住房补助等等。

Ifop的这项民调还指出,马克龙5月以来支持度的累积下降程度,跟前总统奥朗德任内同一时期相比幅度更大。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法国人不满马克龙表现 支持率大跌

更多

更多